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再度暗示“扁吕配” 民进党内反对意见仍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11: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5日电 陈水扁的副手问题一直是台湾政坛关注的焦点之一,据台湾媒体报道说,就其人选问题相关人士最近都相当低调。陈水扁在4日的一个造势晚会上又再次暗示,下周宣布其副手时,“极有可能”还是“扁吕配”。但岛内一些“独”派人士对此则表示“仍有强烈疑虑。”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陈水扁在4日晚间与吕秀莲参加桃园的一个造势餐会时,陈水扁
以“最佳辅佐”形容吕秀莲,报道说,陈水扁似乎再度暗示,下星期四宣布“竞选”搭档时,极可能还是“扁吕配”。

  此外据了解,民进党内要员普遍认为,陈水扁再提吕秀莲的机率相当高,尤其近来吕秀莲刻意低调,显示陈水扁改变“扁吕配”的可能性甚微。有报道说,不过,多数的民进党人士确实不怎么欣赏吕秀莲,甚至有人担心,如果提名吕秀莲,“麻烦不是从明年3月20日开始,而是从今年12月13日提名后就开始”;反对“扁吕配”的民进党人士以此为最后机会,期望能说服陈水扁“转变心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