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授洛·马公司46亿美元导弹防御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4: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防部星期二宣布,航空界巨头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已获得一项潜在价值达46亿美元的合同,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将为国防部导弹防御项目研制靶标和干扰措施,导弹防御项目将用于拦截远程导弹。

  五角大楼称,靶标和干扰措施将被用来测试正在研制之中的导弹防御系统。一些专家对这一系统没有经过实战靶标实验就开始研制和部署提出了批评意见。实战靶标应具有一
个以上的诱饵装置。

  洛克西德马丁公司称,它将研制的靶标将与美国所面临的导弹威胁相一致。公司发表的声明中说:“这些靶标系统将能使美国能够对在研的弹道导弹防御系统进行现实的、可靠的和经济上可承受的实验。”

  在未来四年内研制、设计、管理这一项目的金额为2.1亿美元,但五角大楼称,如果所有的可选方案都得到落实的话,这一合同的金额有可能达到46亿美元。(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