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成批生产“伊尔-76MF”型军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12:11 中国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12月1日报道:11月27日,俄罗斯国家杜马国家安全专家委员会向杜马主席谢列兹尼奥夫提出了一项决议案,要求在俄罗斯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公司开始成批生产伊尔-76MF型军用运输机。

  在签署这一决议案后,谢列兹尼奥夫将把它提交给总统和政府总理进行批准。这样,持续两年时间的俄罗斯与乌兹别克斯坦关于新型飞机制造权的争论将告一段落。现在,沃
罗涅日公司有机会在未来获得达80~90亿美元的国家订货。伊尔-76型机原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航空制造企业内制造,但俄罗斯空军希望由本国的制造厂来制造,并且选定沃罗涅日厂,该厂也是伊柳申集团公司的组成部分。现在该厂已经开始进行生产准备,以便从2005年开始进行大规模成批生产。

  据分析,伊尔-76MF型机的国内和国际市场需求量为200架,总价值达80亿美元。伊尔-76MF型机是伊尔-76型机的改进型,但机身加长,使用新型的PS-90A型发动机。该机携带40吨货物时可飞行5800千米(伊尔-76MD为4700千米)。现在,正在伊尔-76MF型机基础上制造其民用型飞机,用于商业运输。(刘锁 责编洪山)

  中国航空信息网 2003年12月05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