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萨迈拉遭美军袭击死亡的伊拉克平民升至54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7:50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医疗部门称,在萨迈拉美军与伊拉克叛军交火事件中,又有8名伊拉克平民因伤重不治而死亡,从而使本次事件中死亡的伊拉克人升至54人,伤者也达到了60多人。

  驻伊美军第4步兵师的发言人麦克唐纳称,11月30日,两支美军后勤车队在萨迈拉东西两侧地带同时遭到了路边炸弹以及不明武装的小型武器、迫击炮、火箭弹的攻击,美军进
行了反击。当时有46名伊拉克人被打死,而现在伊平民死亡数已增至54人。

  麦克唐纳还强调,战事发生在上周日的下午,并持续到了晚上。美军认为对方都是伊拉克叛乱分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