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宣布7E7主结构段小组的工作分包安排(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21: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7E7分包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年11月28日——波音公司宣布了负责制造7E7梦想飞机主结构段小组的工作分包安排。

  今年早些时候任命的飞机结构小组合作伙伴将在美国、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制造飞机的大型结构段,然后将这些部件运到美国进行总装。

  波音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弗雷德里克森、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堪萨斯州威奇托、加拿大温尼伯、以及澳大利亚霍克德哈维兰的工厂将承担为7E7项目制造飞机主结构部件的工作。其他工作将分包给日本的富士重工、川崎重工、三菱重工,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沃特飞机工业公司,以及意大利的阿莱尼亚航空航天公司。

  波音7E7项目高级副总裁迈克·拜尔(Mike Bair)说:“分派工作的过程非常一丝不苟而且经过了仔细权衡。我们对结构小组每个合作伙伴的技术和生产能力进行评估,使分配的工作能得以高效完成,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制造出最优秀的产品,同时也为每个参与者带来商业价值。”

  波音将为7E7提供约35%的结构部件,包括弗雷德里克森生产的垂直尾翼,塔尔萨生产的机翼固定和活动前缘,威奇托生产的驾驶舱以及部分前机身段,澳大利亚生产的活动后缘,以及温尼伯生产的机翼到机身的整流罩。

  三菱重工负责生产翼盒,川崎重工生产前机身的剩余部分、主起落架轮舱以及主机翼固定后缘。富士重工的工作重点是生产中央翼盒,以及集成翼盒与主起落架轮舱。分包给日本的工作总量约占7E7结构工作的35%。

  沃特与阿莱尼亚将合作完成分包给他们的工作,目前还不能详细确定在哪里制造哪些部件,但他们将合作生产7E7的水平尾翼以及中央和后机身。沃特和阿莱尼亚的工作量约占7E7结构工作的26%。

  有关如何分配7E7剩余结构工作正在讨论过程中。这些工作约占7E7结构工作的4%。

  拜尔说:“这是个能者云集的优秀团队。随着7E7项目的不断发展,我期待着能开展更多的合作。这些决定使我们向获得董事会的销售授权又迈进了一步。”

  波音证实7E7项目总部和研发设计集成中心将设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埃弗雷特。

  波音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飞机总装将在美国进行,目前还在继续评估备选总装地点提交的建议书。

  波音预计于2004年决定7E7系统及其他工作的分配。公司预计于2004年中,就为7E7选用哪一种或几种发动机做出决定。

  拜尔说:“制造新飞机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以及波音各地工厂积极合作,为促使7E7项目取得成功不懈努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