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UH-1Y特种作战试验圆满结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3: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陆战队通用直升机UH-1Y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海军陆战队通用直升机UH-1Y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24日消息,

  美国海军陆战队最新的通用直升机UH-1Y已在匡蒂科(Quantico)海军陆战队基地完成了特种作战包的试验。

  为期10天的试验测试了该直升机将海军士兵运送到直升机几乎不能着陆的特种作战
战场的能力,试验内容包括达1万英尺(3048米)高度的强制开伞拉索跳跃评估、悬绳下降、自由落体跳伞操作等。

  新的UH-1Y直升机将弥补正在服役的"休伊(Huey)"UH-1N的动力不足问题,并可作为海军小股作战部队深入有限地区的平台。UH-1Y所作的升级有,采用了更强大的通用电气T-700发动机和全复合材料4桨叶旋翼系统,从而使新"休伊"直升机比目前服役的"休伊"能更好完成特种作战任务。该项目最近取得重要进展,防务采办局已同意进入小批量生产。大批量生产预计从2006年开始。

  海军陆战队H-1升级项目综合试验组目前已用5架飞机(3架AH-1Z和2架UH-1Y)完成了约1500小时飞行试验。(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