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升级“陶”式导弹系统的红外武器瞄准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2: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1月11日报道] 美国DRS技术公司赢得930万美元的合同(含选项),生产、认证和试验用于管发射光学跟踪有线制导(TOW)武器系统("陶"式导弹)上的夜视瞄准具的升级套件。

  TOW是一种单人携带的重型反坦克导弹系统,包括1个发射器和5种型号的TOW导弹,它通常安装在美陆军的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和"布雷德利"战车上。该导弹系统装备美陆军
、海军陆战队以及43个盟国的军队。

  AN/TAS-4(X)第二代升级套件将取代现有的AN/TAS-4观察瞄准具(属于第一代红外武器瞄准具),它具有更宽的视场和更大的作战距离,并且可以昼夜或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进行目标探测和识别,在提高瞄准具性能的同时还提高了其可靠性并延长了服役寿命。AN/TAS-4(X)重新使用现有系统的许多组件,同时可与所有的系统接口兼容,有效地保留了现有的外壳、光学元件和现有的武器系统。该套组件具有"即插即用"的特性,并且还包括一个先进焦平面阵列组件和低温致冷设备。并且可以安装到采用原始的AN/TAS-4观察瞄准具的TOW 反坦克武器系统上。

  合同由DRS技术公司的红外技术部门履行。预计交付工作从2004年9月开始,并持续4个月。与这些系统相关的选项包括工程野外维护、额外单元的生产以及第三代瞄准系统的研究。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