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试飞演示APG-79机载相控阵雷达SAR工作模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21: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18日报道,雷声公司的APG-79 机载相控阵雷达最近在中国湖试验基地在F/A-18E/F"超黄蜂"战斗机上进行了合成孔径雷达(SAR)工作模式的飞行试验。SAR工作模式是APG-79雷达飞行试验的另外一个重要演示项目。在F/A-18 试验飞机上进行实时的SAR地图成像、处理和显示,提供对SAR模式算法、处理、硬件成熟性、接口和显示的初步验证。

  雷声公司APG-79项目经理汤姆·马切斯认为:"APG-79雷达在SAR首次飞行中所提供的成像能力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从多年积累的机载雷达研制经验中,我们采用了最好的项目管理方法、系统工程和严格的设计过程。"前不久,在对APG-79 雷达开始试飞时,我们对雷达的真实波束地图测绘(RBM)进行了测试,并达到了初步的技战术要求。飞行试验在2003年还将继续进行。(许伟武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