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部队在土耳其演习场举行首次军事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09:33 人民网

北约快速反应部队军车进入演习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民网布鲁塞尔11月20日电 记者吴云报道:北约快速反应部队今天举行了首次军事演习。演习地点位于土耳其南部海边城市伊兹米尔附近的多甘贝土耳其军队演习场。

  演习的代号为“联盟反应—03”,假想敌是劫持了某地联合国机构工作人员的恐怖份子,目的是检验新组建的北约快反部队在打击恐怖活动、疏散平民、进行封锁等方面的协调和行动能力。土耳其、西班牙、比利时、法国、英国、德国等11个北约成员国的陆、海、
空三军共1000人参加了军事演习。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琼斯将军在演习结束后对记者表示,演习表明北约快反部队已初步具备在任何时间和世界任何地点执行北约任务的能力。

  北约快速反应部队是去年11月北约布拉格首脑会议决定组建的,今年10月在荷兰北约北方战区司令部宣告成立。


北约欧洲盟军司令琼斯将军乘直升飞机抵达演习现场

北约快速反应部队部署在近海的军舰和直升机

北约高官在远处观看演习

抢占有利位置

掩护士兵在行动

准备发射

北约快速反应部队士兵机降

北约快速反应部队在对假想敌进行轰击

演习任务结束后的法国士兵

担任警戒的北约快速反应部队士兵

探雷的工兵

演习场一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