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完成B-2轰炸机PDCI改装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22: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11日消息,怀特曼空军基地的B-2项目最近又迎来一个里程碑,即交付后改装合并(PDCI)计划圆满结束。

   1998年美国空军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开展合作对B-2飞机进行改装,使其达到全部作战能力。由30名技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小组联合完成了在飞机计划停飞改进时期或维修时期进行的改装工作。当B-2飞机10年前开始陆续到达怀特曼时,飞机并未达到全部作战能力,
要具备完全作战能力还要开展很多工作,包括软件升级到结构加强等许多内容。总的说来PDCI小组完成了392项飞机改装。

  在为期5年的升级过程中,B-2机队参加了3次作战,空军与诺·格公司密切合作,既要保证执行任务、又要开展升级工作。终于在9月完成了第30批次升级的最后改装内容。

  诺·格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是为B-2改装卫星通信系统,这将增强飞机的作战能力并提高维修能力。(吴蔚 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