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和诺格公司联合制造F-35部件正式启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7: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F-35联合攻击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11月12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几个子承包商于11月10日开始生产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主要机体部件。

  主合同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称,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子承包商Progressive有限公司和H.M. Dunn公司已经开始切削大骨架结构零件。同时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称,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子合同商Brek制造公司已经开始加工中机身舱盖隔板。Progressive有限公司的第一
个零件是机翼部件的主要隔框,H.M. Dunn 公司的第一个部件是前机身雷达隔框。

  洛·马公司执行副总裁及项目总经理说:直到现在,F-35一直作为一种数学模型及三维电子工程图存在,从今天开始它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飞机。生产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预计第一架飞机于2005年年中出厂,首飞定于2005年末期。主要组件将由诺·格公司的集成系统公司和BAE系统公司提供。

  诺·格公司的作用包括中机身及其子系统的设计和综合、开发部分任务系统软件、地面及飞行试验保障及舰载型的飞行控制软件;开发保障低可探测性及支持建模与仿真任务。此外,还负责支持诺·格公司其它部门的项目,这些部门包括:电子系统部、信息技术部和空间技术部。 (任晓华)

  中国航空信息网 2003年11月14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