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第五次成功试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17:14:51 云南日报

印度和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社新德里11月9日电(记者江亚平)据印度报业托拉斯9日报道,印度当天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这是印度第五次试射这种巡航导弹。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印国防部官员的话说,导弹是从一个移动的发射架上发射的。10月29日第四次试射测试了这种导弹空对空的精确制导能力,这次试射主要是为了测试导弹的其他性能指数。

  据悉,“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由印度和俄罗斯联合研制,长8米,重3吨,可以携带200公斤重的常规弹头,射程达290公里。

  “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的首次试射是在2001年6月,导弹可以从陆地、舰船、潜艇和飞机上发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