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计划装备美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15:10: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全球鹰”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德国计划装备美国诺-格公司生产的"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德国专家已经完成了装载EADS公司专门研制的侦察设备的样机的试验工作,联邦军也在同时进行其它系统的试验,其中包括"捕食者-B"无人机及基于A320空中客车改制的间谍飞机,但"全球鹰"的性能最好,而且在使用效率和经济优势方面,使用"全球鹰"的费用比使用其它同类性能产品的费用至少低40%。

  这种飞机长15米,翼展35米,可装载重达1吨的侦察设备,能在空中不间断飞行38个小时,最大飞行距离22000公里,飞行高度可达20000米,装备有最先进的数字摄像机、红外设备和无线电雷达设备,侦察控制范围较大,性能卓越,每架售价1600-1800万美元。美军现有51架"全球鹰"在服役。

  诺-格公司为了开拓欧洲市场,制订了专门供应欧洲市场的改进型"欧洲鹰"计划,正在授权欧洲ЕАДS国防航空联合公司为德国设计、生产带有专门侦察设备、能够适应欧洲条件的"欧洲鹰"无人机,预计需要2-3年的时间,2007年前将正式装备部队。(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