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成员参于轮奸 印总统卫队将被发配至边境值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 16: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军事官员称,印度精锐的总统卫队可能将被部署至边远的边境地区,以强化其作战技能。总统卫队的四名士兵被控轮奸了一名17岁的女青年。

  印度军事官员称,如果他们被派往查克地区执行作战任务,他们将不得不脱下鲜红的礼服而换上迷彩作战服。总统卫队自1950年来一直执行总统的保安任务。

  不过,印度陆军官员否认总统卫队前往边境地区值勤与四名士兵参于轮奸事件有关,但是官员承认总统卫队的成员需要通过执行作战任务来加强纪律性。印度警方本月初于轮奸的罪名逮捕了四名总统卫队的成员。

  陆军发言人乔苏里上校告诉法新社:“轮奸事件是一件耻辱,但是总统卫队可能被部署到边远地区执行作战任务与此事无关,因为在这之前就有让所有的武装部队都能体验多种经历的提议。”

  总统卫队于1773年成立,目前有一名指挥官、四名低级军官和160名队员组成。(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