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公司投资7亿美元生产第一批苏-30战斗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 17: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30MKI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鹰 100”教练机

  印度飞机制造公司--印度航空有限公司(HAL)10月22日称,该公司将投资325亿卢比(7.06亿美元)生产第一批印度国产苏-30战斗机,这批战斗机将于2004年生产出来。

  “为生产第一批印度国产苏-30战斗机,我们正拨款75亿卢比,为设在中西部小镇纳西克的工厂投资;并投资250亿卢比用于装备和工具的生产。”印度航空有限公司总裁N·R·默汉迪说,“公司还把东部城市霍拉普特的工厂投入到这批战斗机的生产当中去,用于生产
发动机,并负责发动机的翻修。”

  默汉迪称,第一架印度国产苏-30战斗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下线。

  根据俄印1998年签署的协议,俄罗斯将为印度生产50架苏-30战斗机,并授权印度航空有限公司生产140架该型机。目前,俄罗斯已经向印度交付了20架苏-30飞机。

  今年9月,印度与英国BAE系统公司达成协议,投资17亿美元采购66架“鹰”高级喷气式教练机。据默汉迪称,双方正在就技术转让的技术细节问题进行会谈,并将于不久签署最终的协议。根据协议,在这66架教练机当中,有24架在英国生产,另外42架在印度生产。(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