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拉森号”导弹驱逐舰完成首次部署回国(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 13: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拉森号”导弹驱逐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拉森号”导弹驱逐舰1

  据美《海军时报》报道,在完成为期9个月的首次海外部署后,美海军“拉森号”导弹驱逐舰(DDG82)21日返回美本土圣地亚哥海军站。

  据美海军第3舰队发言人称,“拉森号”驱逐舰是在“卡尔文森号”航母攻击群的其它舰只返回母港后第二个月返航的。这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于2001年正式服役,并在今年1月中旬离开圣地亚哥,随“卡尔文森号

  ”航母攻击群在夏威夷地区进行了合练。部署期间,“拉森号”在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进行了维修。

  今年2月7日,“卡尔文森号”航母攻击群受命前往西太地区,在“小鹰号”航母战斗群前往海湾地区执行“伊拉克自由行动”后,替代其为第7舰队在太平洋地区的任务提供支援。

  部署期间,“拉森号”导弹驱逐舰访问了关岛和其它一些港口城市,包括澳大利亚的悉尼、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以及韩国的镇海等。

(白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