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DGA)拟采购59架“阵风”战斗机装备空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0: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达索公司的“阵风”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法国的一位采购官员称,法国军方装备采购办公室DGA拟采购59架“阵风”战斗机装备法国空军,但是,由于DGA与法国达索航天公司的谈判在战斗机新的电子部件价格上没有能够达成协议,这份等待已久的合同的签署因此而向后推迟。

  这位采购官员称,法国DGA办公室目前有即将签署的这份合同的资金,但是,却拒绝签署这份合同。该办公室称,这份合同只有在双方在电子部件的价格上达成协议之后再签署。

  由于前一批“阵风”战斗机的电子部件已经过时,所以这些电子部件的供应合同商也因为没有生产这种过时的电子部件。为此,新生产的“阵风”战斗机上将装备新的电子部件。DGA认为,达索公司在这些电子部件方面收取的费用过高,因为自前一批“阵风”战斗机交付以来,电子部件的价格已经大幅下滑了。

  法国即将采购的这些新型“阵风”战斗机具有空中优势和对地攻击能力。(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