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对C-130J综合防御系统进行最终测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4: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C-130J“大力神”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130J“大力神”运输机飞行编队

  据美加利福尼亚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官员称,美空军电子战测试部队于10月7日开始在该基地对安装在C-130J“大力神”飞机的综合防御系统进行最终测试。此次测试将于11月27日结束,测试报告将于04年2月公布。

  C-130J型机为中程战术运输机,其主要任务是将装备与人员运往各个战区,因此,它没有安装任何防御系统。为了提高飞行员在不断变换的威胁环境下的感知态势能力,美空军
决定为C-130J型机加装综合防御系统。

  据美空军第412测试联队电子战工程师厄普曼称,C-130J机加装的系统包括:一个雷达警戒接收机、一套电子对抗投放系统、一套导弹警戒系统;虽然F/A-22和F-35战斗机都加装了这些系统,不过,这些战斗机上的这些系统都整合在飞机任务计算机中,各个系统之间不能进行通讯联络。C-130J的这些防御系统是与飞机的航空电子系统整合在一起的,各个系统之间不仅能够互相联络,而且,它们也能够接收到关于空速、高度等方面的信息。在战争期间,这是非常有益处的。

  C-130J进行的最终测试为“露天”测试,此前,它还进行了地面测试等,不过,地面测试不能对导弹警戒系统进行检查,因为它只能在机载的情况下在空中测试。(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