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从“伊拉克自由行动”中撤退了近4000名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09: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国防部10月4日公布的统计表明,由于非战斗医学原因,美军从“伊拉克自由行动”中撤退了近4000名人员,其中的五分之一患有精神病或者神经病。

  据美国陆军外科医生发言人斯蒂纳基斯称,在撤退的3915人当中,有22%的人患有精神病或者神经病,它们的数字分别为478和387;另外有544人因为做了“全面外科手术”而撤退;290人因妇科疾病而撤退;118人因做了整形外科手术而撤退。在其它撤退的人员当中,
有的因为事故而受伤,其中包括车辆导致的事故。

  美国一个老兵组织称,美军因非战斗原因而撤退的人员数字要经过仔细的反思,从而使人们明白战争的代价,以及给士兵们带来的潜在危害。“我们需要关于这些士兵撤退原因更为详细的资料。”该组织的声明称。

  8月份,美国防部下令对发生在士兵之间的肺病展开调查。在那次事故中,有2名士兵死亡,17名士兵因呼吸困难而不得不使用氧气瓶。另据《合众国际社》报道,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有17名美军士兵暴死,其中:3名患了流感,8名突然虚脱,3名死在他们睡的帆布床上。

  根据今年夏天公开的报道称,自“伊拉克自由行动”以来,截止9月30日,至少有15名美军士兵因非战斗枪杀而死亡,这些士兵可能是开枪自杀而亡。

  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称,自3月20日以来,美军士兵死亡人数已达318人,战斗受伤人数为1380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