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校园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5:49 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盛顿9月24日电 美国警方24日说,明尼苏达州科尔德斯普林小镇的罗科里中学24日发生一起校园枪击事件,造成1名学生死亡,1名学生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在这所中学的一个健身房内。肇事者是1名高中学生。在这名学生开枪射击后,1名高年级学生被击中脸部和颈部,送到医院后由于伤重不治身亡,另1名低年级学生则被击中胸部和头部,伤势严重。

  科尔德斯普林小镇警长菲尔·琼斯说,警察赶到学校时“现场很混乱”。他说,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之中。

  警方没有透露肇事学生的身份,只说是1名新生。两名遭枪击的学生分别为 1名18岁的高年级学生和1名13或14岁的新生。

  枪击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把该校内的学生转移出来,并将他们送回家中。美教育部发言人克雷说,这是明尼苏达州第一次发生校园枪击事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