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举行防生化武器战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5:49 解放军报

  新华社雅典9月24日电(记者陈德昌)希腊24日开始进行为期2天的防生化武器战演习,以确保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安全。

  这次演习代号为“利剑”。参加演习的有希腊全国的保安部队和救援机构、情报部门以及化学和原子能中心等。

  希腊警方说,这次演习是在完全模仿举办奥运会的实际情况下进行的。

  这是希腊当局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进行的第五次大规模演习,参加这次演习的还有来自西班牙、德国、英国、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和法国的安全专家。

  希腊当局始终把雅典奥运会的安全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保安开支的预算高达6亿美元。根据计划,奥运会期间,当局将出动包括特种部队人员在内的军警4.5万人,以确保奥运会的安全。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