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筹划购买安-70中型军事运输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2: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安-70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70

  [俄通社-塔斯社9月16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安东诺夫航空设计局新闻处今天宣布,中国正在积极研究购买安-70中型军事运输直升机的可能性问题。这一问题的最终解决要由中国国防工业、国防部和民航公司三方共同决定。

  安东诺夫航空设计局正与中国企业和公司积极发展合作,可能达成一些新的基本合作项目,安-70军事运输直升机只是其中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装备安-70后会提高空军的
机动能力,战斗力也会得到质的提高。

  安-70具有较强的运输能力和良好的升降性能,将在促进中国西部大开发的国家发展战略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安-70能够运送单件重量大、体积大的货物,能在普通机场降落。中国拥有了安-70军事运输直升机后,运输能力将会得到极大的提高,首先会缩短运输时间,降低运输成本。

  附:安-70军用运输机基本技术性能:

    机长:40.55米

    翼展:44.06米

    机高:16.20米

    最大速度:0.73马赫

    巡航速度:750~800千米/小时

    低空巡航速度:550千米/小时

    最大航程:3600千米(载重35吨);5000千米(载重30吨);7400千米(载重20吨)

    最大实用升限:12000米

    最大起飞重量:130000千克

            (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