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俄罗斯一核潜艇在巴伦支海沉没 > 正文

普京因潜艇事故解除俄罗斯北方舰队司令职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6: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9月11日,俄罗斯海军司令库里奥耶多夫上将称,俄总统普京已解除了俄北方舰队司令的职务。俄北方舰队的一艘核潜艇上个月失事沉没,共造成九人死亡。

  他说:“我们本来可以避免这一悲剧。”库里奥耶多夫说,普京已下令解除了舰队司令苏科夫的职务,他的职务由舰队的斯摩仁科少将接任。"

  俄北方舰队的K-159潜艇8月30日在拖航时沉没于巴伦支海,共造成九名俄海军士兵死亡。目前,这艘潜艇的残骸躺在238米的海底。

  这一事故发生在俄“库尔斯克”号潜艇沉没两周年纪念日的两个星期后。在“库尔斯克”潜艇沉没后,普京总统也曾对北方舰队的领导层进行过调整。(严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俄罗斯一核潜艇在巴伦支海沉没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