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议员称美需一千亿美元的占领与重建费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11: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参联会主席迈尔斯在巴格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想回家的美军士兵

  美总统布什9月8日发表讲话称,将寻求国会批准,拨款870亿美元支付04财年对伊拉克的军事占领和重建费用。但是,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资深议员比登9月9日称,根据保守的估计,美国至少需要支付纳税人1000亿美元的资金,因为仅修复巴士拉油井就需要300亿美元。


在伊拉克的美军士兵

  比登称,国际社会之所以对布什呼吁世界各国派兵、捐款稳定伊
拉克局势并重建伊拉克的倡议反应冷淡,是因为美国两次失去国际社会支持的机会:美国没有得到联合国的许可擅自侵占伊拉克;当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被炸时,布什政府没有推动、促使更广泛的国际参与。

  比登还称,如果美国在伊拉克保持大量的军队,特别是国民警卫队和后备役部队,那么,到04年,75%的美国人都将要求美国撤出伊拉克。

  布什正寻求联合国通过一项要求世界各国向伊拉克派兵的决议,但是,法、德称这一决议的条件是美国必须交出对军队的指挥权。(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