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表示频繁袭击不会动摇美重建伊的“决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07: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9日电(记者严锋谭卫兵)美国总统布什9日表示,在伊拉克发生的针对美军的频繁袭击不会动摇美国重建伊拉克的“决心”和努力,美国一定要完成在伊拉克已经开始的工作。

  布什当天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举行的一次募集大选资金的集会上说,美国在伊拉克正面临危险,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支持者和外国恐怖分子正极力试图通过袭击以美国为
首的盟军来使这个国家陷入混乱。布什强调:“他们在挑战美国的决心,但美国不会被吓倒。”

  布什说,伊拉克重建工作并不轻松,但绝对必要,美国将取得“这场关键性的反恐战争的胜利”。他还表示,美国将努力寻求国际社会更多地参与伊拉克的重建工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