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第十届北京国际航展 > 正文

三峡船闸恢复通航、波音7E7模型将亮相中国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15:37 北京娱乐信报

  三峡永久船闸恢复通航

  信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昨日下午2时,三峡工程永久船闸在停航了42个小时后恢复通航。

  3日,三峡永久船闸受洪水影响,决定进行首次停航。昨日,三峡坝址流量已降至每秒
45000立方米以下,三峡通航管理局决定立即恢复通航。目前,南、北两线船闸均已通航。

  波音7E7模型将亮相中国航展

  信报讯(记者王佳)昨天记者获悉,波音公司最新型7E7飞机模型,将于9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航空展中首次亮相。同时,波音中国公司免费为中国民用航空学院提供了MyBoeingFleet.com航空专业网站准入资格,使其成为世界上首家获得MyBoeingFleet.com网站准入的大学。

  据了解,MyBoeingFleet.com网站是波音公司为用户创立的提供飞机维护、工程和运营资料的电子商务B2B网站。此次,作为全球首家获得该网站准入的院校,中国民航学院还得到了波音公司赠与的20台电脑和相关软件,并提供师生的使用培训,对波音资料特藏室做进一步扩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