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将采购波音“长弓·阿帕奇”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1: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长弓·阿帕奇”直升机


“长弓·阿帕奇”直升机发射“地狱火”导弹

  希腊国防部日前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采购12架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并获得采购额外4架该型机的许可权。

  签署的协议还包括“长弓·阿帕奇”火控雷达、新的改进目标搜索指示瞄准具(MTADS)、以及支持装备的采购、部队训练、维修支持等。

  希腊陆军原有20架AH-64A“阿帕奇”直升机,于1995年开始服役。新一代“长弓·阿帕奇”直升机将补充希腊陆军力量。

  希腊是世界上第8支选择AH-64D型机的国防部队,是第二个通过采购AH-64D型机来扩充军力的用户。(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