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奉命组建“飞机状态评估委员会”(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15: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空军C-5“银河”运输机


美空军C-5“银河”运输机

  美空军负责人28日宣布,为提高作战飞机的使用效率,切实提高飞机的作战水平,美空军近日根据空军部长罗奇的指示,新组建了一个“飞机状态评估委员会”。

  据称,该委员会成员包括空军部分高级官员、其他军种高级顾问、技术工程和工业方面的专家等;该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使用全新的机制和程序全面评估空军作战飞机、以及其武器系统的性能和状态,并就应退役作战飞机机型、为提高飞机作战能力可采取的措施等问
题提出建议。

  根据计划,该委员会将于10月1日起正式运作,并首先对现役C-5“银河”运输机的各方面状态进行评估。(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