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汉巴里开口:潜伏泰国18个月目标是曼谷5个使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22: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最近,正在接受审讯的汉巴里终于开口说话表示,他潜伏在泰国时间18个月,目标准备袭击5个国家驻泰国首都曼谷的使馆,而不是大家猜测的亚太经和组织峰会(APEC)。这5个国家分别是:美国、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和新加坡。

  自从东南亚最大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二号头目汉巴里在泰国阿育他亚府落网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泰国安全机构等相关部门便加紧对汉巴利及其他落网团伙成员的审
讯。

  而各路媒体也纷纷猜测“伊斯兰祈祷团”的袭击目标是即将在泰国举行的亚太经和组织峰会。于是,泰国及周边各国立刻着手加强警力警备。(林钦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