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RQ-5A“猎人”无人机在德国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0: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陆军RQ-5A“猎人”无人机


美陆军RQ-5A“猎人”无人机

  美陆军第1军事情报营A连于8月15日开始在驻德霍恩费尔斯陆军基地对RQ-5A“猎人”无人机进行首次飞行。

  A连指挥官费茨称,该连的任务是快速向紧急责任区部署无人机,执行援助行动,帮助陆军第5军和第205军事情报旅全方位的军事行动。

  据第1军事情报营战术行动指挥官丹尼尔称,无人机对于作战部队的作战能力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它们将提升战场质量与作战时机信息,从而允许指挥官快速获得有助于作出更好决策的信息;它们还能够执行多种具有危险性的任务,如污染区域,这些区域展示的风险对有人驾驶机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A连将在该基地进行飞行训练,一直到10月;然后再转场到另外一个战区进行冬季训练。(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