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东海舰队组织60名国防生进行10天航海实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08:15 解放军报

  本报讯钟魁润、特约记者汪先鑫报道:7月31日至8月9日,东海舰队组织华东船舶工业学院60名国防生进行了为期10天的航海实习活动。实习军舰穿岛礁、过险滩、斗台风,跨越多个海区,航程达1600多公里。这次海上实习活动,使国防生们提前熟悉海上生活,了解舰艇部队工作训练情况。

  为依托国民教育培养适应海军部队建设需要的军事人才,去年10月,东海舰队与华东
船舶工业学院签订了首届国防生培训协议。为让国防生们尽早熟悉海上生活,实际了解舰艇装备,亲身感受海上训练,军地双方决定利用今年暑假组织国防生进行航海实习。东海舰队派出舰艇全程保障,抽调5名优秀教官担任教学工作。

  实习活动中,国防生们学习了海军军事基础知识、航海知识、共同条令和舰艇条令,接受了海军使命任务教育、光荣传统教育、艰苦奋斗教育和十六大精神专题辅导,参观了舰艇部队军史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