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为DD(X)计划选择S波洛·马公司段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4: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7月31日报道]美海军昨天宣布选择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L波段雷达技术基础上生产的S波段雷达作为未来水面舰艇计划DD(X)的雷达。

  L波段雷达用于近距离对海搜索和近距离的态势感知。对于其新型固态S波段雷达,洛·马公司曾经测试过一个小型样机,这种雷达提升了其"宙斯盾"武器系统雷达的导弹防御能力和其它能力。美海军还说,这种S波段雷达还可以增大尺
寸用在计划中的下一代巡洋舰计划CG(X)中。

  据有关人士透露,S波段雷达计划的合同很快就会签署,美海军仍想在2005财年授予DD(X)首舰的建造合同,让它在2011财年交付。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