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厘岛爆炸案被毁酒巴重张开业 挑战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22: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5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在去年十月份巴厘岛爆炸案中被炸毁的一家印尼酒巴日前重新开业,对恐怖主义发出公开挑战。

  包括巴厘岛爆炸案伤者在内的几百人在巴厘岛旅游胜地库塔区参加了巴迪酒巴重张典礼。由于电影《骇客帝国》续集的火爆,重新建起的巴迪酒巴也被大家赞誉为“重装上阵”。

  新落成的酒巴离去年爆炸案地点仅数米之遥。就在去年十月,恐怖分子在巴迪酒巴和附近的萨里俱乐部里引爆了炸弹,造成202人死亡,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在这里休闲度假的外国游客。

  巴迪酒巴老板卡德克称,酒巴重张向全世界发出了一项讯息:巴厘岛还有活力。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认为尽快重新开业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借此向巴厘岛人民表示精神支持。我们必须向人们表明向前看是相当重要的,大家绝不能放弃。”(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