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厘岛爆炸案即将开始宣判 主犯可能被判死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1日 21: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尼法庭将于8月7日开庭,对涉嫌巴厘岛爆炸案的一名主要嫌疑犯进行宣判。据报道,该名嫌犯很有可能被判处死刑。

  将于下周接受宣判的这名嫌犯名叫阿姆鲁兹·本·努尔汗希姆,今年41岁,原本是一名维修工人。他是巴厘岛爆炸案中4名主要嫌犯之一。阿姆鲁兹于去年11月被捕,由于他在电视上面露笑容,引起了爆炸案幸存者和遇难者家属的强烈愤怒,并被称为“微笑着放置炸弹
的人”。

  尽管知道自己很有可能被判处死刑,但阿姆鲁兹在接受西方记者的采访时仍然面带微笑。他说:“这正是我所追求的殉道的死亡方式。如果是其它方式的死,我会感到很痛苦,但为殉道而死,我将不会感觉到(痛苦)。我死后,会有更多的阿姆鲁兹出现。你们没办法阻止我们,这将永远不会结束。”

  阿姆鲁兹还称他之所以参与这次爆炸案,是为了给遭到美国、以色列和它们的基督教盟友打击的穆斯林们复仇。在接受记者采访前,阿姆鲁兹还唱了一首他在监狱中写的歌。

  阿姆鲁兹将是35名巴厘岛爆炸案嫌犯中第一个接受宣判的。他被指控购买制造炸弹的原料和一辆小型货车,这些材料被用于制造了一起爆炸。如果罪名成立,他将很有可能被判死刑。(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