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中央司令部战斗总部将迁往阿里夫贾兵营(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 09: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中央司令部海湾地区新的战斗总部阿里夫贾兵营

  美国中央司令部在中东地区的战斗与地面部队司令部总部将在未来的几周内从卡塔尔的多哈兵营迁往科威特城南30英里的一个新基地:阿里夫贾兵营。

  美国陆军负责联军部队地面组成部队的作战司令官特纳准将称,从多哈兵营迁往科威特阿里夫贾兵营的计划已经制定多时,但是,实施这一计划将是一件非常棘手的过程。根据美陆军10项任务计划,该司令部负责帮助组织、训练、装备来自亚洲、中东、和非洲25个国
家的部队;而这一迁移过程将避免任何的破坏活动,也只有在新的地点一切条件具备之后才能全部迁移。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关于迁移的特定的时间表,但是,据透露,迁移可能于9月中旬开始。

  特纳称,营建新基地最富挑战的工作就是通讯系统。事实上,阿里夫贾兵营的营建工作早在2年前就开始了,已经修建了餐厅和娱乐设施。按照原定计划,这个基地将于2005年才能运营,但是,由于伊拉克战争,基地的营建加快了进程。到目前为止,这里还需要6个兵舍和更多的办公室。

  阿里夫贾兵营是一个现代化的、符合美国标准的兵营,它距离港口近,而又远离科威特城堵塞的交通。与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就作为美中央司令部海湾地区战争总部的多哈兵营相比,阿里夫贾兵营更现代,拥有更多的设施,更具工作氛围。根据搬迁计划,原常驻多哈兵营总部人员将迁往阿里夫贾居住,而那些轮换人员则仍然居住在伊科边界的乌德恩兵营。

  根据美、科签署的协议,科威特为美军提供基地进行训练和生活,并做好保卫东道国家的准备。(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