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与乌克兰在雅尔塔签署军售合作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09: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9日报道,为避免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利益受到损害,俄罗斯与乌克兰于7月18日在乌克兰南部城市雅尔塔签署了军售合作协议。

  俄罗斯总理米卡海尔·卡斯雅诺夫称,由于签署了协议,俄罗斯和乌克兰“在向第三国军售时就可避免相互牵制,从而使双方的利益受到损害”,因此,他强调说,为了避免发生这一点,两国最好“联合在一起”。俄总理卡斯雅诺夫是在与乌克兰总理维克多·雅奴科
维奇联合主持了一个经济合作委员会会议之后讲这番话的。

  卡斯雅诺夫称,尽管近几年内俄乌双方军工企业市场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是,俄罗斯、乌克兰这两个前苏联的共和国还是经常有向国际市场出口同样武器的情况。另外,俄乌双方还签署了一个关于移民方面的合作协议,旨在缓和双方就业方面的压力。(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