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电视台再放录像带 伊好战派誓击美英联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09: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路透社7月18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电视台又播放一个新的录像带。在录像带里,伊拉克好战分子发誓要袭击美英军队,并警告伊拉克人不要与占领者合作。

  沙特的这家电视网称,这家电视网在伊拉克的办公室在7月18日收到了一个不为人所知的“穆斯林青年”组织的录像带。根据播放出的画面,可以看出录像带上面的人是伊拉克好战分子。“我们以安拉的名义发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给美军一个教训,为那些惨遭
杀害的青年复仇。”其中的一个戴有面具的好战分子说。

  在说话者的周围,是一群戴着面临的好战分子,他们有的拿着自动步枪。他们也警告其它国家,不要派兵前往伊拉克。“我们警告世界上的国家不要派兵到伊拉克来,因为我们要像对待美国和英国占领军一样对待他们。”说话者称,“我们警告任何与美国占领军合作的伊拉克人,如果他们那样做的话,死亡就是他们的归宿。”

  早在7月15日的时候,两个不为人所知的伊拉克组织也录制了录像带,警告那些即将派兵前往伊拉克的国家。

  到目前为止,西班牙、波兰、乌克兰、保加利亚、匈牙利、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巴尔干半岛国家、以及菲律宾、泰国、蒙古、斐济等国可能派兵前往伊拉克,成为伊拉克维和部队的一部分。

  自5月1日美总统布什宣布对伊拉克的主要战争结束以来,在美军指挥官所为的典型的游击战中,已经有30多名美军被杀死。(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