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刘泰英又涉嫌与刘冠军案有牵连遭检方约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17: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台湾当局“国安局”前会计组长刘冠军携款潜逃案又有最新发展,台“高检署”以关系人身份约谈“台综院”院长刘泰英及润泰集团负责人尹衍梁,进一步调查“国安局”“奉天”、“当阳”两项目机密经费,流入“台综院”后的不明款项,并查清是否有人借机中饱私囊。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综院”曾接受“国安局”及岛内各界政治献金捐款,并自1995
年至1998年间,每年以150万美元的价码,委托美国卡西迪公司帮助台湾在美国国会进行游说的工作,但其中有数笔款项流向不明,检调怀疑已遭“他人”非法挪用,作为金融操作、购买无记名公债及股票之用。

  据报道,台北检察方面已指派检察官调查此事,而涉及新瑞都等多起案子的刘泰英,也赶紧撤换原先委托的律师,换上曾受陈水扁委任的陈玲玉律师及万国法律事务所的律师为他辩护,希望能够顺利打赢官司。(乔培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