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伊拉克又发生多起袭击 六名美军士兵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7: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日电据法新社消息,一名目击者向法新社记者透露说,星期四有两名美军士兵在巴格达遭到手榴弹袭击受伤,遇袭后美军向一辆汽车开枪,打死了车上的司机。

  此名目击者名叫马吉德·萨阿迪,他说:“一个美国女兵手部受伤,而另一个男兵则伤在脚上。”他补充说这次袭击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2点),地点在巴格达市中心的海法街(Haifa)。

  萨阿迪称几名身份不明的袭击者向一辆美军装甲车扔出了一枚手榴弹,然后又烧上汽油烧毁了这辆车。法新社一名记者在袭击现场确实看到了一辆军用车辆被烧毁的残骸。

  萨阿迪说美军向袭击者的汽车开枪,车子上满是弹洞,司机应当已经被打死。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量美军士兵,他们封锁了附近街道将现场保护了起来。

  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不知道此次事件。(春风)

  中新网7月3日电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军方称星期四美军一支车队在伊拉克西部遭到爆炸袭击,6名士兵受伤。

  此次袭击发生在巴格达西面100公里处的拉马迪市(Ramadi),受伤士兵被迅速送至附近的一座野战医院接受治疗。

  星期四在巴格达市中心也发生了一起袭击事件。目击者称,有人向一辆美军“悍马”发射了一枚火箭弹,造成至少一名美军士兵和两个伊拉克路人受伤。(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