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刘泰英再招供:李登辉曾用秘密帐户购买债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18: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台北地检署侦办新瑞都等弊案,昨天再提讯中华开发董事长刘泰英追查秘密帐户;刘供称,前“总统”李登辉多次把钱交给当时的“总统办公室”主任苏志诚,托他以秘密帐户购买债券;后来,他还依李指示,从该帐户汇钱给菲律宾前总统艾斯特拉达。检方将追查秘密帐户资金的来源,不排除传唤苏志诚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办案人员认为,如果前“总统”李登辉真的拿自己的钱委托刘泰英
以秘密帐户购买债券,为何又指示刘泰英拿帐户内的钱从事国际“外交”工作;公私帐混用,有违常理,有必要查明秘密帐户资金的来源是否涉及不法,以及是否与新瑞都等案佣金有关。

  据报道,刘泰英是李登辉未下台时的亲信,就在前几天,他供出李登辉开设有“总统秘密帐户”,并曾指派自己动用该帐户资金支付不法佣金。(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