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务卿鲍威尔慰问宇航员家属 赞扬种族融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4日 01: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北京时间2003年2月4日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昨天向哥伦比亚号上遇难的七名宇航员的家属表示了慰问。

  鲍威尔表示:“我代表国务院的全体同事,对于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在周六发生的惨剧表示深深的悲痛。”

  鲍威尔是有史以来在美国政府中担任官职最高的非洲裔美国人,他表示,他是在家中通过电视得知这一悲剧的发生的,随着航天飞机的解体,代表着多种族和文化的七名宇航员都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鲍威尔在与巴林国王哈马德的会晤结束后向记者表示:“我的心情与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属们一样,我同样为我们拥有这样的人民感到骄傲,不仅仅局限于我们国家,还包括其它国家中为了和平以及人类对知识的渴求而不懈努力的人们。”

  “仅仅看一看这些宇航员留下的照片,你就能够再一次感受到这个世界各种族人民的融合、美国各种族之间的和谐。”(雨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图文:NASA公布飞船起飞时燃料箱物体脱落录像(4)(2003/02/04/ 02:17)
布什会见NASA局长 为航天飞机项目增加7亿预算(2003/02/04/ 02:15)
图文:NASA公布飞船起飞时燃料箱物体脱落录像(3)(2003/02/04/ 02:13)
图文:NASA公布飞船起飞时燃料箱物体脱落录像(2)(2003/02/04/ 02:11)
详讯:NASA介绍搜寻工作 建立第二个残骸收集点(2003/02/04/ 02:10)
图文:NASA公布飞船起飞时燃料箱物体脱落录像(1)(2003/02/04/ 02:06)
哥伦比亚号失事前温度突升高 具体结果有待调查(2003/02/04/ 02:04)
图文:莫斯科宇航中心屏幕显示七名宇航员照(2003/02/04/ 01:50)
美国务卿鲍威尔慰问宇航员家属 赞扬种族融合(2003/02/04/ 01:49)
图文:一男子发现“哥伦比亚”号部分残骸(2003/02/04/ 01:41)
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坠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