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游戏主界面介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1日 23: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成功登陆后,进入游戏主界面,在这里,您可以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如果您想进行战斗,您需要去船厂购买一艘新的舰船及其他战斗需要的装备。这时就可以准备进行战斗了。你进入战斗频道时,会发现有许多战斗室,你可以选择进入其中的一个,也可以自建新的房间。当你进入战斗室并选择你要加入的队伍后,即可按"READY"等待战斗开始。

  (1)基本资料:

  目前你的舰船的基本情况:如等级,名称,DP,负载装备,炮弹数目(如果你拥有不只一只舰船的话,你只能看到你当前的舰船的基本资料)

  (2)页数

  输入你想登入的聊天室页码和你想去的区域页码

  (3)目前所在位置

  指出你当前的所在位置

  (4)聊天快捷键

  (5)战斗快捷键

  点击黄色箭头,可以进入战区,参加战斗。

  (6)船厂快捷键

  点击后,可以进入船厂。

  (7)聊天室

  大海战游戏中,在每个港口都有聊天室,玩家可以通过聊天室进行交流,聊天室除了有对话功能外,还可以进行水手点数和金钱的交换(仅限四国大战)

  (8)离开及选项键

  选项键功能尚未开放,如果玩家离开游戏,点击离开键,进行确认即可离开游戏。

  (9)打开/关闭聊天频道

  点击后开/关聊天频道,玩家进入聊天室后,聊天窗口自动打开。按此键关闭聊天后,玩家可以去别的地方,同时不会离开聊天。如果需要退出聊天,需要参照(8)按ESC键或者EXIT键即可退出。

  (10)帐号显示

  该栏内显示您的帐号

  (11)声音选项

  功能未实现

  (12)聊天窗口

  在此栏里输入你要写入的信息

  (13)游戏金钱及水手点数显示

  这里显示您当前的金钱数目及水手点数总额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