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大海战II》登场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0日 23: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大海战游戏是以一场激烈的海战作为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有机会亲身体验同各种不同的历史上有名的战舰进行战斗并对这些战舰进行指挥,游戏里展示这些众所周知的舰艇及时刻,加入我们的游戏就可以生动的体验到这一切。即将成为舰船指挥官的您快来加入大海战游戏吧!

  游戏中,玩家可以尽情的使用各种火炮,穿甲炮弹,高爆炮弹,驱逐舰,巡洋舰也会
在战斗中出现。玩家可以购买各种各样的武器及装备来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战舰。在1:1的战斗中,需要玩家运用战术来赢得胜利,在团队战斗中,玩家需要与队内的每个玩家团结协作,在队伍领导者的指挥下,运用战略战术方可赢得战斗。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和刺激性,游戏增加了“水兵系统”,玩家可以招募水兵,并指派他们去舰船所在位置,在某些位置,玩家可以招募相关水兵,使他们成为那个位置的熟练兵种,而且可以通过战斗中获得点数使他们升级。

  大海战系统要求操作系统:Win98/ME/2000处理器:奔III处理器,内存128M其他:TCP/IP协议,Direct-X8.156K连线速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