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组图:美国网民设计多种“倒萨”与反战海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9日 09:01 中国产经新闻

这张支持倒萨的海报是在电影《星球大战Ⅱ》(克隆人进攻)宣传海报基础上创作的。只是把《星球大战Ⅱ》换成了《海湾战争Ⅱ》,演员表中的正面角色有布什父子和现政府中的高官,而萨达姆则放在了反面角色的位置。


这张支持倒萨的海报上写着:他们说他永远不会投下去,但他们错了!演员表中是:上帝忠诚的选民布什。片名:《复仇的掷弹手》。
这张反战海报上写着:奖章颁发给最忠心耿耿的美国公民。

这张反战海报上写着:大批部队整装待发,去保卫你们的石油供应,你真的认为这是为了反恐吗?再好好想想!

  随着伊拉克向联合国提交了销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清单后,美国人对布什政府主导的倒萨之战的争论也更加激烈。除了一些主流媒体上有一些理性的分析文章外,美国关注此事一些年轻人,更倾向于用“网络海报”这种大众艺术形式表达自己的观点。如果经常浏览美国网站上关于倒萨和反战的内容,你就会发现有大量的琳琅满目的“倒萨”和“反战”海报。这些海
报基本都是在非常经典的海报基础上稍加改动后制作的,下载打印非常方便。如果把这些海报放在一起,不知道其中缘由的人,一定以为这是一场海报设计大赛。北斗工作室供稿

  组图:美国反战情绪高涨 两张海报出现频率最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伊拉克武器报告运抵纽约 正被送往联合国总部(2002/12/09/ 09:19)
美国防部副部长:对伊开战前美将同盟友密切磋商(2002/12/09/ 09:07)
伊拉克库尔德领导人访伊朗讨论推翻萨达姆等问题(2002/12/09/ 09:05)
图文:第2批核查人员抵巴格达 核查人数已42名(2002/12/09/ 08:58)
伊拉克向美挑战 要求美拿出伊发展违禁武器证据(2002/12/09/ 08:52)
伊拉克要求美国向联合国拿出伊发展违禁武器证据(2002/12/09/ 08:48)
美国副国务卿走访亚太继续寻求对攻伊的支持(2002/12/09/ 08:43)
美军即将完成部署 明年一月可对伊拉克发动攻击(2002/12/09/ 08:33)
伊拉克报告运抵维也纳 初步分析报告10天内提交(2002/12/09/ 08:07)
美军今起在海湾地区展开为期十天的大型军演(2002/12/09/ 07:56)
联合国对伊武器核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