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意大利空军升级“狂风”战斗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7日 20:1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意大利升级"狂风"战斗机 图片一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7月16日报道] 帕纳维亚(PANAVIA)联合公司的成员之一--芬梅卡尼卡公司宣布,意大利军方近期授予帕纳维亚公司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为18架"狂风"(IDS)型战机进行中寿命期改进(MLU)。 根据合同,升级工作将包括GPS、激光制导炸弹以及MBDA公司的"风暴影"防区外巡航导弹等武器的集成工作。帕纳维亚公司还将升级"狂风"战机的无线通信、雷达测高仪,以及战术空中导航(TACAN)系统。帕纳维亚联合公司由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ADS)、英国BAE系统公司,以及芬梅卡尼卡公司下属子公司阿莱尼亚航空公司组成。芬梅卡尼卡公司预期将获得2500万美元的合同工作。 18架战机的升级工作计划在2004年以前完成。目前正在研究进行另一项称为"完全MLU"的升级工作。此种升级将增加战机执行夜间作战任务的性能,并提供一套新的自我保护系统。 与此同时,英国方面正在将其GR1"狂风"攻击机升级至GR4标准。GR4"狂风"攻击机的特点是具有前视红外瞄准器、改进型航空电子系统、现代化飞行控制装置、改进型内部系统、防御辅助器材以及武器系统。 MBDA公司正在同雷声公司展开竞争,以获得为英国GR4"狂风"攻击机、GR9"鹞"式战斗攻击机以及欧洲战机装备精确制导炸弹的合同订单。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