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国海军某部在东海海上进行实战演练(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1日 15: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新年伊始,东海某海域,巨浪涛天,海况恶劣,凛洌的寒风吹打着战位上的每个水兵,数十艘各种型号的舰艇编队,在茫茫大海上展开演练……。这是海军某部根据该部的使命任务开展的海上实战背景下练兵的镜头。在实战演练过程中,根据“战场”瞬息万变的情况,部队大胆改期创新,研究新课题,拟定新战法,组织部队一切按照海上战场的实战需要,排兵布阵,将纸上谈兵改为海上练兵,将模拟海上操演改为实弹演练。提高部队在不同海域、恶劣海况下的协同作战能力,掌握“战场”上的第一详细数据。作者:张海峰/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图:中国海军守礁官兵演练 (2001/12/28 16:48)
          海军“南康号”医院船海上救护演练纪实 (2001/09/05 08:28)
          图文:海军某基地组织军民海上联合作战演练 (2001/09/04 19:17)
          海军某基地组织军民海上联合作战演练(附图) (2001/09/04 12:52)
          海军北海舰队演练抗击巡航导弹(图) (2001/08/25 09:48)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