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军方首次公布阿富汗战争阿方死亡数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2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1月8日消息:美国对阿富汗展开的空袭行动,已经造成一些塔利班和卡伊达组织人员死亡,据透露,这个数字介于五六人到二十人之间,但是确实数字无法证实。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说,阿富汗境内的恐怖分子和塔利班联盟仍然拥有4万到5万名兵员。他在电视访问中表示,每天收到两次战场上的伤亡报告,详细列出在战场上的塔利班伤亡数字,这些数字介于五六人到二十人之间。

  拉姆斯菲尔德指出,死伤者不包括本.拉登。此外,他也指责塔利班公然违反国际公法,把武器和军队储藏和驻扎在学校、教堂、医院和其他民事设施,引诱美国去轰炸平民。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