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识到自己来日无多 拉登手下纷纷嫁女寻保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07:27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11月5日电 记者钱峰报道:据此间媒体转述英国《星期日电讯报》的报道称,近来拉登精锐卫队055旅开始纷纷在坎大哈将自己的女儿和妹妹嫁给阿富汗当地人,并通过给予对方大量钱财,换得对自己亲人的保护。该报认为,这表明拉登的手下已经认识到自己来日不多。

  据该报引述一位从坎大哈逃出的教师的话称,在坎大哈的郊区和农村上星期举办了不
少秘密婚礼,数百名阿拉伯妇女嫁给了当地人。这位教师还目睹了婚礼中一些私下交易的场景。据他称,尽管这些新娘都头裹面纱,但他相信其中有些人年纪只有12岁左右。女方家人希望男方在今后的战争中保护好自己的亲人,并给予男方不少钱财。

  报道援引一位西方外交官的话称,上述迹象表明这些阿拉伯人相信目前战事的发展对己方不利。

  据该报估计,战前有2000多名来自苏丹、埃及等国的阿拉伯人居住在坎大哈。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