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邮局发现炭疽痕迹 尚无致死孢子存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5日 23: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一位官员11月5日称,五角大楼的一个邮局内发现了炭疽病菌的痕迹。但该办公室已于上周末接受了除污染处理,目前没有发现有致死孢子存在的迹象。

  据路透社报道,这是首次在五角大楼的邮局内发现炭疽病菌的痕迹。五角大楼发言人弗拉德称,这2种阳性样本是从10月30日五角大楼内取走的17种化验样本中检测出来的。这2
个样本分别是取自邮局中的两个邮包。这两个邮包中,有一个没有标注地址,另一个是被海军士兵租用的。

  同时,弗拉德还表示:“整个五角大楼的邮局已于上周六(3日)接受了清除污染处理。所有处理后检验结果均呈阴性。”(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