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高等法院、国务院和科恩大楼均发现炭疽病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 07: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10月29日证实,检疫人员已在美国高等法院、国务院和科恩大楼发现了炭疽病菌。

  据法新社报道,经过几天的炭疽检测,美国高等法院大楼地下室的邮件收发室被证明携带炭疽病菌,但是大楼别的地方被认为是安全的。高等法院的工作人员们现在已经撤离了大楼,改在别处办公。高等法院10月30日继续关闭。

  另外,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理查德.鲍彻10月25日称,国务院一名在弗吉尼亚郊区处理邮件的员工的感染了吸入性炭疽,而他的一名同事出现了类似感冒的症状,目前正在接受检测。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汤米.汤普森称,华盛顿特区的科恩大楼也发现了炭疽病菌。据悉,汤普森住宅和美国之音的总部都在科恩大楼里。(李宏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